纯爱战士,赛博幽灵,过着0.5倍速的人生。
|创作者和记录者写下颂歌,后来者能够破解历史,无法破译的成为传说。|
|神话的背面是真实。|

【源氏亲情向】吾名神乐

吾名神乐

#我流胡说八道
#不知道哪里看来神乐是大蛇灵魂碎片的剧情 忘记了 我a了……
#随缘ooc
#源氏兄妹情

#神乐
吾名神乐,死而无憾。

#鬼使黑
“明明他都不记得你了,你为什么还要追着他呀?”她其实并不懂感情这种东西,所以不可避免的总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。
鬼使黑似乎有些被她难住了,抹了厚重色彩的眼皮半阖,只露出一半不属于人类的猩红颜色。“即使不记得了,小白还是小白呀。”
鬼使白于他而言是此生唯一的光明和信仰,是他情愿付出所有去占有和去爱的存在。
他伸出头去揉神乐的脑袋,“小姑娘不应该整天想这些无聊的问题,去尝尝花妖们新做的糕点吧!”
可我可能不是那个神乐呢?

#茨木童子
“虽然挚友不记得了,但他还是我的挚友。”
虽然看上去总是表现的有些别扭,可其实源博雅的感情太过纯粹和直接,爱一个人那就是将整颗心刨给他看,不掺杂一点杂质。
那她一缕八岐大蛇的残魂有什么资格去接受这些纯粹的爱。

#源赖光
“我讨厌那些老不死的,用少数人去换大多人的命,多可笑。”源赖光持刀的手甚至不及博雅来得强壮。
她本不该诞生于世,可她来了,甚至拥有了一个名字。
“神乐!”有人喊出了这个名字,这个咒。她闻声回首,博雅披带一身红色甲衣朝她奔来,她突然一震,不顾自己脚下的高底木屐奋力向源博雅跑去。像从彼世跑向现世,逃离源赖光背后大江山的尸山血海,避开源氏们在无心和无情里挣扎的绝望人生。
源博雅矮身去抱神乐,猩红的眼睛对上源赖光同样的猩红,好似天照落他们眼中,炽热而愤怒,悲哀而悲悯。

原来活下去那么难。

#神乐
她睁眼那一天拥有了神乐这个名字,这个咒。
那么她死去那一天是不是也能作为神乐死去,如果可以的话,那她死而无憾。

—完—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洪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