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战士,赛博幽灵,过着0.5倍速的人生。
|创作者和记录者写下颂歌,后来者能够破解历史,无法破译的成为传说。|
|神话的背面是真实。|

【晴光】普天同庆,安培晴明终于和源赖光分手了!

预警:
#真分手贴,会不会复合不知
#娱乐圈设定
#我自己都没想到我有搞晴光的一天……

平安京论坛>>娱乐板块>>
普天同庆,安倍晴明终于和源赖光分手了!

#1楼主
分手了!!!终于分手了!!!终于不用看他们两个互相折磨了!!!晴粉喜极而泣.jpg

#2
楼主你莫要命啦!居然在平安京论坛庆祝他们俩分手不怕被封啊!

#3
多少年,这两个终于分手了,分得好!分得妙啊!

#4
什么?!我终于可以给源赖光大人生猴子了吗?!

#5
楼上你做梦呢?鬼切同意了吗?源氏那帮毒唯同意了吗?

#6
终于分手了 我晴终于不用被你们源氏那帮毒唯嘲了 滚蛋吧 源氏毒唯!

#7
nili晴女儿莫不是以为自家正主是什么天仙?源氏可不稀罕!

#8
哇!源氏毒唯!楼主,快把那个毒唯叉出去!!!

#9楼主
毒唯我干你凉 滚蛋 今天是我晴粉翻身做主人的日子 滚滚滚! 晴女儿哭泣泣.jpg

#10
你光除了那张脸还有什么能看的!个性差还酸溜溜的!!!

#11
虽然我只是你光路人粉 但是 源赖光杂志封面.jpg 看着这张脸把除了脸能看那句话再说一遍?身材不能看啊!

#12
路人粉姐姐你可醒醒吧 你光除了手指连脖子都不想露 还身材呢

#13
我觉得你光应该跟他家博雅学学 道歉把胸肌露出才是正确的方法

#14
行了行了 你光公认大美人行了吧
我们不是来讨论他们终于分手了吗 怎么又扯到脸上了

#15
你源氏哪个拉出来不是美人儿 别吹了好嘛!?

#16
说得好像我晴不好看一样的!

#17
你晴千年大美人 球球你们快给我八一八他们俩为啥分了啊

#18
不就今天 阿爸在o博上义正言辞的发了一大段话 然后你光转发说分手告示了嘛

#19
我可不认为两个老狐狸有那么容易分手

#20
你们还在李涛分手 外面已经开始赌你晴下一任会是源博雅还是神乐了

#21
难道不能是红叶

#22
楼上你可闭嘴吧 抱走我家红叶 不跟你们撕

#23
放过我家红叶ok?让我家红叶安心跳舞唱歌可行?

#24
笑死我了 我真情实感觉得nili鬼切有希望了

#25
你们是不是失忆了 鬼切已经粉转黑还回踩了

#26
而且还踩得非常狠

#27
鬼切是个狼人

#28
所以说 你们扯了这么多楼是不是该有人来说说 晴光到底为啥分手 饭团粉非常想知道了

#29
就你鬼切现在那个风格你们还敢喊饭团呢?

#30
自从nili饭团出走从大和抚子变成暗黑风 你光的嫌弃快溢出屏幕了

#31
你光已经失去饭团了 光粉闭嘴吧

#32楼主
刚刚去看了你光最近那部古代正剧的结局

#33
晴光cp粉在外头已经真情实感地哭了五栋楼了 当年谁能想到那个瞒着自己父亲 翘课去和晴明约会的光总最后还是和晴明分手了

#34
楼上姐姐真是一股清流 你晴你光真的分手了啊 这么多年 分手了呀

#35
作为一个经历过被源氏毒唯打压 被晴粉追击的cp老阿姨粉真情实感的哭了 我熬过了未公布时各家的群嘲 熬过了他们俩互相伤害一样的爱情 最后 被正主亲手撕了

#36
今天开始他们不会在爱情里互相伤害了

#37
晴光姐姐们停一停 再哭下去 这里就要被哭成第六栋楼了

#38楼主
第一片叶子开始黄的时候,乱世结束了。
而踏过尸山血海征服了这个乱世的男人坐在廊下,看着夏天的最后一片叶子变黄。
夏天结束了。
—全剧终—

#39
lz你还好吗????怎么突然文艺起来了

#40
lz你是来杀人的吗?

#41
我的娘啊 楼主你做个人吧

#42
夏天结束了。
安倍晴明和源赖光也结束了。

#43
球球晴光姐姐们不要插刀了 妹妹我快哭晕了

#44
好的吧 虽然你光对我酒茨下手时不带留情的 可是……我当年也是晴光女孩啊……

#45
我用一整个青春见证的cpbe了。

#46
晴光姐姐们做个人吧

#47
路人好奇提问 楼主发得到底是啥 怎么个个都丧成这样

#48
已经要哭晕了 真的be了

#49
回答47楼的小可爱 那是光总最近的一部古代正剧 光总饰演一个乱世枭雄 剧里最后一幕就是光总坐在旧时宅邸的廊下看一片即将变黄的叶子 此时光总的追随者和他的对手们都已经死去了 然后字幕浮现了一句夏天结束了

#50
我突然想起你光和你晴第一次见面也是在夏天

#51
那时候nili阿爸才十八 你光才十六 个个美得宛如小姑娘

—如果我还想得起来更的话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还有个晴博论坛体和鬼使黑彩妆贴存稿,但没写完。

评论(13)
热度(1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洪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