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战士,赛博幽灵,过着0.5倍速的人生。
|创作者和记录者写下颂歌,后来者能够破解历史,无法破译的成为传说。|
|神话的背面是真实。|

2017年——关于一生所爱


我勉强算个长情的人,虽然一部分时候会爬墙爬得飞快,磕cp容易磕出真情实感,一旦站定一对cp无论官方怎么拆怎么逆都会不离不弃至死捍卫高地,即使已经出坑。我的cp滤镜大概有八百米那么厚。
比起相爱相杀我可能更偏向相依相偎,虽然本命是相爱相杀掺和一点相依相偎来着,到2018年,本命已经本了四年,值得纪念。
对于一生一世或者说一生所爱之类的我有着近乎盲目的执念,这也导致了我对青梅竹马的爱好,还是那种无论被糊多少小论文也拒绝放弃高地的程度。虽然我本人对于爱情保持保留态度,但是磕cp嘛,当然是怎么爽怎么来,一生一次最美好的爱什么的,想想就很爽。当然,爱不仅仅是爱情那么简单的,掺杂了友情、亲情、归属感和安全感的爱想来应该是最圆满的吧。
淤泥里开出来的花和终于握住了你的手这样的梗真是百磕不厌,我是真的喜欢天使属性。善良是选择,有些人的善良却是天赋,但是善良的小天使一般都是…虐的。
说实话……生活那么苦了为什么还要发刀?噢,抱歉。我就是喜欢发刀,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发刀的手,每次锻刀的时候我都兴奋地仿佛一个霸刀。我可能属于典型的邪恶中立,我自己爽了就行,会填坑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每次想爬起来填填完就拖延症发作,不愿意写了。其实我都写好了,就是懒得修和发,嘿嘿嘿。
2018年的话,依旧是虚心听教,死不悔改。
下次更新应该会是欠下的晴博点文,然后才是别的。不过……阴阳师我a掉很久了来着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何处洪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